商標申請

GLOBAL TRADEMARK APPLICATION

服務內容

Trademark Services

布局規畫

就貴客戶經營企業或創作過程中所產出人類精神活動之重要智慧結晶,如何在市場中加以利用、創造最大效益以及進行管理與保護,本所律師得擬訂專屬之智財策略並對各該程序之選擇進行分析,使貴客戶能了解智慧財產權層面上之定位,以利研擬後續投入資源、創作或生產之方向。

前案檢索

為了解市場上就相同領域是否已存在相類似權利或技術,以避免不符合法定之新穎性、識別性或獨特性等要件,本所律師將交互比對相關範圍中專利、商標前案,並比較、分析權利間之異同與要件,排除貴客戶日後在申請相關智慧財產權過程中受核駁之風險,並藉由了解相關技術領域發展選擇研發與生產資源分配之戰略。

代理申請

專利與商標權皆須透過申請註冊才能有效受到保護,而在專利或商標申請與審查的前、中、後過程,本所律師將以專業知識提供相關法律分析與協助辦理行政事項,俾使貴客戶順利取得權利。另因應全球化浪潮,本所亦得配合貴客戶需求,提供同時於其他重要國家之申請註冊服務或是外國企業在台灣申請註冊相關服務。

商標設計

商標除作為表彰商品或服務來源標識之功能外,亦是突顯企業精神、個人理念或品牌價值,進而建立良好第一印象之方式。本所可提供貴客戶於建立商標過程中有關商標圖樣與文字之選擇和排列、商標整體之美術設計等服務,協助貴客戶設計出法律上具有識別性,且富含美術巧思、得表現獨特性並寓人深刻印象之商標。

舉發異議評定

就業經主管機關核准註冊之專利或商標,如認為有不符法定要件或發現法律上不應准予註冊之事由,得依法經由舉發、異議、或評定程序撤銷其註冊,以提供公眾合法性爭議之管道並解決利害關係人間之衝突。本所律師得視貴客戶需要代為評估特定專利或商標是否有不符合相關法令之情形,並據此為貴客戶分析與處理後續權利保護與救濟程序。

侵權訴訟

當貴客戶就智慧財產權事項發生爭議時,本所律師得提供專業之法律分析、訴訟策略擬定與風險評估等服務,藉由比較與選擇可能之爭議解決機制之優劣利害,使貴客戶能以最節省勞力、時間、費用之方式獲得相關救濟以維護法律上各種權利。

維權管理

維持商標或專利之專有權利須仰賴相關權利之維權使用,尤其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對所擁有智慧財產權之維權管理將影響權利之射程與強度,且和企業或個人品牌價值建立與商業成功密不可分,實有必要。本所律師團隊將為貴客戶定期檢視國內外相關法規與條約,並配合相關領域趨勢變動監控,提供長、短期權利使用上之策略或建議。

授權談判

為擴大智慧財產權之利用與經濟活動,或是為取得生產過程中必要之技術,將相關權利授與他人或是自他人獲取權利皆十分常見。本所律師於授權或移轉權利之契約擬定、談判與協調策略之提供、亦或商業合作之備忘錄或協議訂立,皆能配合貴客戶所需提供專業意見與擬訂文書之方針,透過事前風險分析與條款規畫,使貴客戶能心無旁鶩地拓展商業版圖。

商標服務方案

Service Plan

信任我們的專業

我們提供最專業完善的法律事務處理,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及案件立即聯絡我們吧!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7號7樓之1 | +886-2-2775-1280
7F-1, No. 237, Songjiang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Copyright ©2021 Azure Law Offi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