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天晴和永國際法律事務所

天晴和永法律事務所於2018年8月由蔣昕佑律師創立,旨在提供高品質的法律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各種法律問題。成立時由蔣昕佑律師作為事務所的主持律師,帶領著一支充滿熱情、專業的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多元化的國際法律服務。

隨著時間的推移,事務所不斷擴展,陸續加入了陳冠宏律師、邱柏青律師和徐紹鈞律師,並於2021年更名為天晴和永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這個團隊的成員來自不同的法律專業領域,包括智慧財產、公共工程、商務金融等,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使得事務所能夠應對各種法律挑戰,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事務所的理念是以專業和細心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服務。我們深刻理解當事人在法律爭議中可能面臨的徬徨和不安,這就像是持續的雨天一樣。因此,我們致力於細緻地理解案情,分析事實,無論客戶面臨的法律挑戰有多複雜,我們將全力以赴,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法律服務,幫助客戶渡過法律風雨,迎來晴朗的天空。

願我們的客戶能夠雨過天晴,人和永存。

At Azure Law Offices, we go to great lengths to understand our clients, their businesses, industries, objectives and challenges. Our inclusive and collaborative environment incorporates our attorney’s unique background and expertise from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rporate, finance, real estate and family law, to create innovative solutions and exceptional legal services that allows you to make the most professional and accurate decisions.

信任我們的專業

我們提供最專業完善的法律事務處理,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及案件立即聯絡我們吧!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7號7樓之1 | +886-2-2775-1280
7F-1, No. 237, Songjiang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Copyright ©2021 Azure Law Offices all rights reserved.